景县供电助企业节能增收

2016-09-30 15:59:01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姜涛
“供电部门为我们企业节能降耗和安全生产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真的是贴心!”日前,景县某公司负责人由衷地感谢。

    “供电部门为我们企业节能降耗和安全生产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真的是贴心!”日前,景县某公司负责人由衷地感谢。截至目前,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已为38户大客户提供了上门服务,听取用户意见及建议12条,排查整改安全隐患20处。

    连日来,景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了“服务送上门”活动,16支服务小分队主动上门对大客户的供用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并着重对客户供电电源、应急预案、自备电源配置情况进行重点核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有序运行。同时,根据客户不同的用电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客户增减变电容量、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节约生产成本。(王超)

相关新闻

衡水景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推进交通安全管理创新

2016-09-26 18:19:52

近年来,景县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压事故、保畅通、保安全”,以民生为导向,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交通安全管理创新,确保了县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赢得了群众广泛赞誉。

衡水市景县民政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

2016-09-26 15:35:41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围绕“一年集中攻坚、两年全面脱贫”的总体思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精准发力,衡水市景县民政局多举措深入实施精准扶贫工作。

衡水景县一环卫工创作“环卫歌”表心声

2016-09-26 15:33:49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常年在黎明前出发,在日落后归家;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地忙碌着,烈日在他们身上烙下印痕,风雪打乱他们的头发。他们是一群“追太阳的人”,他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平凡却最伟大的一群人——环卫工人。

景县供电主动服务校园新学期用电

2016-09-13 10:45:25

  为保证全县中小学新学期用电安全,日前,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了校园用电隐患排查活动,提前对学校用电设施和配电线路进行“把脉问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