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景县“赤脚医生”即将领取养老补助金

2016-08-30 09:05:2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姜涛
  22日,衡水市景县卫计局与县财政局、县人社局联合出台了《关于印发对原“赤脚医生”身份认定及养老补助发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2日,衡水景县卫计局与县财政局、县人社局联合出台了《关于印发对原“赤脚医生”身份认定及养老补助发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实施方案》中对原“赤脚医生”身份认定及养老补助发放工作的指导思想、补助范围、补助标准、执行时间、认定办法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明确了该项工作宣传阶段、申请阶段、乡镇初审、县级认定和结果公示阶段的工作内容和各单位任务分工。同时,该县还成立了以卫计局局长任组长、卫计局主管局长、人社局、财政局、纪检监察等有关部门主管局长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22日和24日,县卫计局分别召开了全县乡镇卫生院院长会议和主管院长专题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该项工作,确保原“赤脚医生”身份认定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养老政策落到实处、补助资金发放到位。(李伟)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