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景县科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2016-08-15 11:11:1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姜涛
  衡水市景县科协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结合单位实际,打出“学做干”组合拳,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衡水景县科协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结合单位实际,打出“学做干”组合拳,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多种模式“学”,筑牢思想基础。一是“请进来”。邀请党校老师和本单位老党员授课,组织各联系点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反复深入学,对新发表的讲话及时跟进学。二是“走出去”。以各协会、基地、社区为单位,组织党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教育。三是“送上门”。建立qq学习小组和微信群,每天发送学习内容,并要求党员以上传照片形式报告学习情况。

    俯下身来“做”,提升教育实效。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通过赠送一张“政治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本我党在战争年代艰苦奋战题材的书籍、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进行一次专题谈话“五个一”形式,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提醒党员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

    实实在在“干”,确保落地有声。结合“党员志愿服务”,开展“帮办实事好事”活动。对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进行结对帮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活动,实施“党员带富工程”。引导有致富能力的党员组建专业协会、创办实体经济等,带领群众致富。(刘冬)

相关新闻

衡水景县供电公司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2016-08-10 11:53:39

。为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景县供电公司根据施工安排,加强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督查工作。督查通常采用不大招呼、暗访的方式突击检查在建项目工地安全,重点监督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景县“挺纪在前”促信访举报大幅下降

2016-08-08 09:43:54

“今年上半年,全县首信首访问题线索办结率达100%,‘四访’问题办结率达90%,全县纪检监察信访量同比下降33.4%。”近日,说起今年的信访形势,景县信访室主任白金龙不无感慨。

景县法院积极参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万人誓师签名活动

2016-08-03 15:02:47

  8月3日上午六点半,景县人民法院积极参加 “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万人誓师签名活动。

衡水市景县县城环卫服务市场化改革成效明显

2016-08-03 10:53:32

去年以来,衡水市景县面对不断加重的县城环卫管理任务,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指导意见》为指导,用改革的思路和办法探索破题之径,在全市率先推行环卫服务外包,实现了县城环卫管理的专业化、精细化和高效化,走出了一条县城环卫服务市场化改革的新路子。

衡水市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化商事登记改革

2016-08-03 10:34:11

今年以来,衡水市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激发了百姓投资创业的热情,促进了新设企业快速增长。截至目前,景县新增市场主体2110户。

衡水市景县有个美丽的王谦寺镇西张庄村

2016-08-01 10:38:05

  衡水市景县王谦寺镇西张庄村以提高村民的幸福指数为出发点,发扬不等、不靠、不要的精神,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目标,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