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丽荣到景县检查指导防汛和信访工作

2016-08-01 10:36:2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姜涛
  7月27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景县检查指导防汛和信访工作。

    7月27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景县检查指导防汛和信访工作。

    郑丽荣实地察看了京杭大运河景县段玉泉庄闸现场、华家口夯土险工,详细了解全县水情水势、防洪泄洪能力和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她指出,当前我市降雨过程较多,降雨量较常年同期平均值偏多。目前已进入主汛期,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的防汛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要结合景县实际,做好水情预警监测,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变化,确保信息渠道通畅,做到精准预报。要加强险工险段的重点防守,扎实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和抢险救灾准备工作,避免发生重大险情,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要科学评估,精准施策,做到防汛与抗旱相结合,抓好防汛的同时,抓好蓄水防旱工作。

    在景县群众工作中心,郑丽荣亲自接待了群众来访,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询问问题症结及处理情况。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宗旨意识,以爱民之心、为民之情,认真梳理群众诉求,合理诉求要解决到位,不合理诉求要解释到位,积极化解矛盾纠纷。要积极推进信访工作程序化、规范化、法制化,把接访的过程作为了解民情、帮助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过程,努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和初始阶段,确保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心安定。(记者焦明瑞、通讯员赵勇)

相关新闻

景县质监圆满完成铁塔产品省级监督抽查任务

2016-07-25 18:01:33

近日,经过为期3个月的组织和实施,景县质监局所属的河北省铁塔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担的全省铁塔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及产品抽查任务圆满完成。

景县纪委开展专项行动解决纪检监察信访工作问题

2016-07-21 10:10:16

  衡水市景县纪委开展了“首信首访零遗漏全办结”和“重访缠访闹访越级访集中整饬”专项行动,并相继出台首办责任、限期办结、结果运用等9项制度,全县纪检监察信访量下降了50%。

景县供电完成电动汽车充电站选址

2016-07-21 10:07:26

  7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针对景县公交公司新增6座充电站的用电需求,现场对供电线路、电缆长度、安装位置进行了确定,全力推进县域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

景县民警破获重大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八男子落网

2016-07-18 17:29:56

日前,景县公安局组织网安大队、刑警大队同步上案,经深入调查,成功侦破一起重大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严厉打击了涉网犯罪,有效净化了网络环境。

景县法院吹响“基本解决执行难”冲锋号

2016-07-12 17:02:43

景县法院按照最高法院《关于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纲要》,强化执行意识,创新执行工作方式,完善各项体制机制,明确了“今年底初步缓解执行难,明年底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以及时间表、路线图。

衡水市景县五措并举助推民营经济腾飞

2016-07-11 09:23:56

  衡水市景县坚持发展壮大民营经济,认真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给政策、优环境、建平台、促转型、催裂变,走出了一条符合该县实际、具有景县特色的民营经济发展新路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