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发展改革创新局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08-01 10:23:3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姜涛
  衡水市景县发展改革创新局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把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景县产业优势,认真抓好项目谋划,积极对接。

    衡水景县发展改革创新局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把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景县产业优势,认真抓好项目谋划,积极对接。

    遵循“非禁即入、非禁即许”的原则,增强服务意识,简化审批程序,一切以项目为中心;坚持依法行政,公开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

    做好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充分利用省级重点项目优先安排建设用地的优惠政策,争取更多的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加强项目用地管理,严控项目投资强度和单位面积容积率;充分结合“三改一拆”专项行动,整合收纳集约利用好土地,确保不触碰土地“红线”。

    努力化解资金瓶颈,强化政银企合作对接,引导金融机构扩大信贷投放;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积极与外地商业银行进行沟通洽谈,为项目融资提供更多渠道。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景县毗邻山东、南北通衢的区位交通优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廊洽会”、“唐山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等平台,积极推介景县园区、企业和项目,大力提升景县知名度,坚持不懈,力争在引进“中字头”、“国字号”和战略投资项目上实现新突破。(李维杰、张振)

相关新闻

景县质监圆满完成铁塔产品省级监督抽查任务

2016-07-25 18:01:33

近日,经过为期3个月的组织和实施,景县质监局所属的河北省铁塔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担的全省铁塔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及产品抽查任务圆满完成。

景县刘四龙:身残志坚 感恩生活帮助他人

2016-07-21 10:21:57

  家住景县孙镇东街的刘四龙,因意外受伤导致高位截瘫,他没有因此自暴自弃,而是选择坚强面对,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像他一样遭遇的年轻人。

景县纪委开展专项行动解决纪检监察信访工作问题

2016-07-21 10:10:16

  衡水市景县纪委开展了“首信首访零遗漏全办结”和“重访缠访闹访越级访集中整饬”专项行动,并相继出台首办责任、限期办结、结果运用等9项制度,全县纪检监察信访量下降了50%。

景县供电完成电动汽车充电站选址

2016-07-21 10:07:26

  7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针对景县公交公司新增6座充电站的用电需求,现场对供电线路、电缆长度、安装位置进行了确定,全力推进县域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

景县民警破获重大网络传播淫秽物品案八男子落网

2016-07-18 17:29:56

日前,景县公安局组织网安大队、刑警大队同步上案,经深入调查,成功侦破一起重大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严厉打击了涉网犯罪,有效净化了网络环境。

景县法院吹响“基本解决执行难”冲锋号

2016-07-12 17:02:43

景县法院按照最高法院《关于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纲要》,强化执行意识,创新执行工作方式,完善各项体制机制,明确了“今年底初步缓解执行难,明年底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以及时间表、路线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