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景县农村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6-08-01 10:21:2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姜涛
  近日,衡水市景县在党校五楼会议室举办全县农村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共分七个批次开展,每批培训三天。

    近日,衡水市景县在党校五楼会议室举办全县农村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班,此次培训共分七个批次开展,每批培训三天。参加培训的学员主要是各乡镇的党支部书记和大学生村官。目的是引导大家全面贯彻《党章》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大家增强对党的历史的学习和认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增强发展农村集体经济的本领,切实成为带领群众致富的领头雁。(孟晓 王晓 王红)

相关新闻

景县质监圆满完成铁塔产品省级监督抽查任务

2016-07-25 18:01:33

近日,经过为期3个月的组织和实施,景县质监局所属的河北省铁塔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塔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担的全省铁塔产品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及产品抽查任务圆满完成。

景县纪委开展专项行动解决纪检监察信访工作问题

2016-07-21 10:10:16

  衡水市景县纪委开展了“首信首访零遗漏全办结”和“重访缠访闹访越级访集中整饬”专项行动,并相继出台首办责任、限期办结、结果运用等9项制度,全县纪检监察信访量下降了50%。

景县法院吹响“基本解决执行难”冲锋号

2016-07-12 17:02:43

景县法院按照最高法院《关于落实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纲要》,强化执行意识,创新执行工作方式,完善各项体制机制,明确了“今年底初步缓解执行难,明年底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目标以及时间表、路线图。

衡水市景县五措并举助推民营经济腾飞

2016-07-11 09:23:56

  衡水市景县坚持发展壮大民营经济,认真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通过给政策、优环境、建平台、促转型、催裂变,走出了一条符合该县实际、具有景县特色的民营经济发展新路子。

景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2016-06-23 15:19:22

  衡水市景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细化学习环节,扎实分类指导,卡严关键环节,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