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应对夏季用电高峰

2016-06-22 15:19:15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姜涛
  入夏以来,面对随之不断攀升的用电负荷,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夏季用电高峰。

    入夏以来,面对随之不断攀升的用电负荷,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夏季用电高峰。

    认真进行负荷预测,合理调整运行方式,增加设备巡视次数,做到问题早发现、隐患早消除,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加大了对政府、医院、广播局等重要用户的重点检查力度,认真查找隐患,并督促整改,确保客户的安全可靠用电。对县域内40多家大客户的供电线路、设备、电源配置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并根据客户不同的用电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客户增减变电容量、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集市向广大用电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以及违章用电、私拉乱接的危害性,扩大安全用电宣传普及面,做到安全用电知识家喻户晓。(王超)

相关新闻

景县确保“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2016-06-21 10:54:20

  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景县坚持问题导向、纪律导向、实效导向,以聚焦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

衡水市景县联社“四举措”开展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16-06-20 09:16:44

  为进一步把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发生,营造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环境,衡水市景县联社依托网点优势,扎实开展面向公众的多样化宣传教育活动,收到良好反响。

衡水景县全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新优势

2016-06-15 09:59:51

近年来,衡水景县把民营经济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通过给政策、优环境、建平台、促转型、催裂变,使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走出了一条符合景县实际、具有景县特色的民营经济发展新路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