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谦就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衡水市景县调研

2016-05-24 10:00:35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5月22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景县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焦重点任务,服务发展大局,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上新水平。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一同参加。

    5月22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景县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聚焦重点任务,服务发展大局,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上新水平。市委常委、秘书长钮兴辉一同参加。

    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后,各地推进情况如何,干部作风和精神状态发生了哪些变化,工作中取得了哪些成效,李谦对此十分关心。他先后考察了龙华、广川的镇区建设,并到景州塔文化公园、景县第一人民医院、景州镇王家埝棚户区改造和潘庄“三区同建”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好、开展好,建强基层组织,转变干部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使学习教育更好地服务大局,用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

    李谦强调,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推动发展上,善谋善为,激情工作,精准发力,确保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要突出抓好产业转型升级,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升传统产业,科学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为经济社会发展构建强力支撑。要突出抓好县城建设,坚持规划引领,抓住生态环境优先、开发强度合理、城乡一体发展三个关键环节,加快对城市总体规划和道路交通、供水排水等重要专项规划的修编,把以人为本、尊重自然、传承文化、绿色低碳、精明增长等理念融入城市发展全过程。特别是要集中力量打造县城新区,加快实施一批带动力强、影响力大的重点项目,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拉动县城大发展、快发展。要突出抓好小城镇建设,以工业型、交通型、历史文化型等为重点,建设一批供给侧经济小镇和特色小镇,形成功能完善、环境优美、辐射带动能力较强的小城镇,建成一批京津冀协同发展“微中心”。要突出抓好政策引领,用足用好棚户区改造、土地增减挂钩和占补平衡政策,全面启动城中村改造,加快“三区同建”步伐,善于算大账、算长远账、算整体账、算综合账,不断拓展发展空间,为绿色崛起、跨越赶超注入新动能。(记者刘金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