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从“节目模式”转化到“工作模式”

2016-02-24 10:13:1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14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景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模式”转化到“工作模式”,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并组织收听收看衡水市机关作风整顿动员电视电话会。

    会后,该局召开党组会议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贯彻了全省机关作风整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做好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三个结合”,一是将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同“四个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二是将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三是将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努力达到“三个确保”,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开局有力;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确保扎实推进;三是加强领导、强化督导,确保取得实效。(陈莎莎、白建华)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