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科协和景县科协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2016-01-27 15:51:3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近日,从衡水市科协获悉,中国科协日前公布了2015年全国科普日活动考核结果,衡水市科协和景县科协被评为全国优秀组织单位。

    2015年全国科普日期间,市科协围绕“科技成就梦想,拥抱智慧生活”的主题,组织全市科协系统开展了30多项活动。其中,利用“流动的科技馆”组织青少年参加科学体验;利用科普大篷车送科普知识进校园;为新苑小学、育才小学、冀州第二实验小学、故城坟台小学赠送了壁  挂科技馆展牌各一套,文教体育用品及科普图书600册;新修建了50余米的科普画廊两座。景县科协开展科普宣传体验进集市活动,发放资料6500余份,咨询服务义诊3000余人次;聘请专家举办了特色农业种植培训班,培训种植户100余人,发放技术资料200余份。(记者张洪宁 通讯员单悦平 郭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