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德百集团景县购物中心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14-04-15 15:34:03 来源:景县政府网

    4月9日,德百集团景县购物中心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委书记李建刚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领导申文霞、杨永华、吴学普、郑学治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奠基仪式。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这天的德百集团景县购物中心开工奠基现场彩球高悬、锣鼓喧天,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气氛,一辆辆大型机械蓄势待发,静静等待着项目的开工。

    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申文霞主持奠基仪式。申文霞在讲话中首先对德百集团景县购物中心的开工表示祝贺。她指出,德百集团景县购物中心的开工建设,是景县招商引资又一重大成果,该项目的开工,将进一步推动景县第三产业的发展,提升景县的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她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好项目在景县安家落户,推动景县经济社会再上一个新台阶。申文霞预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郑学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郑学治指出,德百集团景县购物中心项目是我县商业服务行业结出的一颗硕果,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极大丰富和提高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增强周边地域消费能力,带动商贸服务业的繁荣发展,必将对提升景县商业水准、带动城市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郑学治要求,各级各部门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繁荣商贸、促进流通、拉动消费为己任,强服务,优环境,解难题,全力支持德百集团景县购物中心项目建设。同时,他希望德百集团景县购物中心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全力打造成全县精品工程、标志性工程。

    县商务局、景州镇相关负责同志在奠基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全程跟踪服务,明确专人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推动项目早日竣工。

    燕赵蓝天板业集团和德百集团作为该项目的合作方也在奠基仪式上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用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监理、一流的管理,打造出一流品质的“德百购物中心”,为加快景县城市化进程,全面提升景县城市品位作出自己百倍的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一派欢乐喜庆的气氛当中,县委书记李建刚宣布项目开工,并与出席奠基仪式的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共同为德百集团景县购物中心开工奠基。

    据了解,德百集团景县购物中心由德百集团和燕赵蓝天板业集团共同出资建设,总投资4.3亿元,建筑面积3.8万?,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县县城形象,带动商贸服务业繁荣发展。

    (高雷 文涛)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