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孙文欣当选景县人民政府县长 表示接好接力棒

    长城网电(刘焱 车景军)5月23日下午召开的,景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24上午在景州宾馆胜利闭幕,会上孙文欣当选景县人民政府县长。 

    5月24日上午,在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景县人民政府县长,在随后举行的景县十五届人大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确认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有效。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杨永华宣布:孙文欣当选景县人民政府县长。

新当选景县县长孙文欣近照。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县长孙文欣起立向代表鞠躬致意,并讲话。当天上午,大会举行闭幕式。

会议现场,新当任县长孙文欣讲话。

    此次会议应到代表217名,因事因病请假15名,实到202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执行主席李建刚、杨永华、孙文欣、申文霞、郑学治、崔书毅、耿书平、张振起、苏宪尧、张翠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杨永华主持大会。

    吴学普、车耀光、任文厚、谢兴堂、刘相庭、王际胜、高文亮、平荣峰、马立成、刘兰智、周达、刘奎武、尹伟民、高照坤、张兰亭、何立平、金涛、刁红震、梁国旗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县委书记李建刚作重要讲话。他说,景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代表们不负人民重托,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权,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充分体现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会议卡的很成功,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在此我代表中共景县委,向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文欣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文欣同志年富力强,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高,工作能力强,思路清晰、作风务实,他的光荣当选,体现了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更体现了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相信在文欣同志的带领下,在四大班子的支持下,一定能够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新当选的县长孙文欣在会议上讲话。他说,“大会选举产生我担任景县人民政府县长,衷心感谢各位代表对我的信任,这种信任包涵了全县52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对我来讲即使荣誉更是责任,既是压力更是动力,我将认真负责的挑起这幅担子,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和政府班子的同志们一道把景县的每一项工作都做好。” 孙文欣说,当前,景县正处在加快发展的新起点上,刚刚召开的县委十届三次全会,吹响了景县“强势推进、率先崛起”的号角,明确了“一年突破、三年翻番、五年跨越,提前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面对新的新式和任务,他要接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脚踏实地,勤勉工作,向景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河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田士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