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召开衡德工业园北区建设推进会
河北新闻网
2012-04-06 08:23
来源:景县政府公众信息网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3月19日,景县在衡德工业园区北区召开园区建设推进会。县委书记韩志刚出席会议并就园区建设讲了重要意见。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申文霞主持会议,县领导郑学智、刘相廷、平荣峰、高文亮、苏宪尧、刘奎武、张兰亭及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副主任、留智庙镇党委书记苏宪尧介绍了园区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当前园区工作存在的问题。县电力局、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汇报。

    县委书记韩志刚对衡德工业园北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动园区建设,韩志刚讲了五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来看待园区建设。他指出,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的不断变化和景县城镇化、工业化进程的加快,景县在发展中遇到的经济总量小、发展速度慢、工业化进程落后问题日益突出,大家要把园区建设作为全县发展的主战场、主平台,充分借助园区建设发展全县经济,改善民生。二、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来推进园区建设。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做好服务工作,为园区建设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园区建设顺利进行,同时政法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整治园区的治安问题,对园区建设中存在的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三、要认识到园区建设是为了景县的发展打基础、造平台。要甘于做打基础的工作,不要花架子,不搞形式主义,说景县话、办景县事,从景县的实际出发,去做我们景县发展的大事。四、园区在建设中要提高规划水平、严格审批制度,保证园区建设能够按照规划扎实推进。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要在促进景县传统产业技改升级和整合特色产业的基础上,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取大的战略支撑项目入驻工业园区。五、衡德工业园区要建立起完善的机制,同时和留智庙镇有机结合起来,形成高效机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形成合力把园区建设的更好。

    县领导申文霞、刘相廷、平荣峰、刘奎武、张兰亭也分别就衡德工业园区北区建设讲了意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