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供电公司六个班组获“国网公司达标班组”
河北新闻网
2012-03-02 11:22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李建辉、于娜)近日,景县供电公司洚河流供电所、城关供电所等六个班组荣获“国网公司达标班组”。

    近年来,该公司把班组建设的着力点放在狠抓基础上,大力推进班组管理规范化和精细化,有效地提高班组管理水平。一是健全完善各项考核标准、行为规范,突出抓好员工的执行力;二是加强班组文化阵地建设,在基层所站开辟了职工读书角,使班组文化建设与日常管理相融合,营造了“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员工素质工程建设,按照“实际、实用、实效”和“缺什么,补什么、需什么、学什么”的原则,有计划、分层次、分专业、分批次对基层班组员工进行有针对性的业务技能培训;四是广泛开展技术比武、岗位练兵等活动,同时加强班组间的互动、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五是以创建“职工小家”活动为载体,尊重员工的主体意识,认真听取和采纳员工的合理化意见及建议,切实让每位员工都成为“家”的主角,增强班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外,该公司还坚持督促检查不放松,严格落实“班组联系点”制度,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定期深入挂钩班组指导工作,促进了各班组建设水平协调发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