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橡塑制品
河北新闻网
2012-01-18 17:10
来源:
责任编辑:王静超
【字号

本站搜索

    景县橡塑制品业有30多年的发展历史,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全县的特色主导产业。景县拥有各类橡胶制品生产及经营企业3615家,从业人员4.7万多人,产品主要包括液压增强软管系列、普通软管系列、橡胶密封件系列、橡胶输送带、尼龙聚胺脂制品、BOPP双向拉膜及其他橡胶杂品等十几大类、上千个品种,广泛应用于汽车、石油、冶金、机械等领域,有16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5项产品获国家专利,45家企业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有部分产品出口到北美、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地区。其中,橡塑管业尤为突出,全县胶管企业180多家,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42家,销售收入超亿元的企业2家,年生产能力达到4000万标米,2006年销售收入52亿元,占全国市场的42%。此外,景县还建有橡塑制品专业市场,有全国各地和本县的销售门店500多家,年营业额8亿元以上,此规模也为全国之最。

    2007年初,景县又被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以(2007)1号文件正式命名为中国(景州)橡塑管业基地。2007年4月25日,中国(景州)橡塑管业基地授牌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